★七骨

各种吸译哥芜湖~

【芦焱小何中心】三火与小何

  一早上在车上的短打,其实没啥重点,就是突然的一个梗,我一直觉得这俩人太像了,最喜欢译哥的角色也是他俩,所以三十分钟速摸一个!(其实还有个生死线与好家伙的正剧向憋了好几天还没写完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何莫修与芦焱碰面了

  

  小何:你好,我姓何,何莫修,赫德夫马修,你可以叫我小何。

  三火:我姓芦单名一个焱,但我曾经有个名字也姓何,叫何思齐。

  小何:哇,好巧啊!我这里的主角不是我,你是主角吗?

  三火:(双男主的话我算主角吗?)我也算也不算吧,算半个?

  小何:这么说的话我算四分之一个!

  三火:我这另外半拉主角是个一身冲劲的大傻瓜!前半剧情他总对我暴力相向,我简直提都不想提他。

  小何:我也是我也是,我这最大的主角也是个差不多的人,他前期也总打我!其实后面也总打我啦,但他还是很厉害的,我们最后成为兄弟了。

  三火:嗯…其实我也是,最后也成为朋友了。

  小何:我这还有个很好的人,他就像妈妈一样,总能照顾到我们每一个人!

  三火:(保姆也算照顾吧……)我这也有一个,他枪使的很好,也是很照顾我们每一个人,不过他前面一直是跟着那个大傻瓜的。

  小何皱眉:这么说来我这里也一样,他前面总是很偏心那个总打我的人啦……枪使的很好的人我们也有,我还给他的枪装过蔡司镜呢。他是个很好的军人,把事情交给他做就会很放心!就是嘴比较坏,但他人不坏的。

  三火点点头:我懂你的意思,因为我们也有这样一个很让人放心的人,只不过他话不多,有点像个呆头鹅。  

  小何:后来我和那个很会照顾人的人秘密的做了一件事,差点就被发现!

  三火:我也和那个很会照顾人的人秘密的做过一件事,只不过我们结束这件事用了很久,但还好没被人发现过。

  

  小何:对了,你看过大海吗?我的故乡有很漂亮的大海。

  三火:我没有看过大海,但我看过沙海,我人生中很长的时间都是在沙海中度过的。

  小何:沙海我也看过!后来我一直都在沙海里做…啊!不能说,要保密!反正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啦。

  三火:没关系,我也在沙海里做过很重要还要保密的事情,保密是很难的一项工作。

  小何点头:确实很难。

  小何:我们的共同点真的很多,你那边有坏人吗?我这有一个人做了很多很多坏事,不过还好,他和他的国家都战败,最后我们那个很好的军人亲手杀死了他。

  三火:我这也有一个人做了很多很多坏事,但我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一个坏人,对我们来说也许算吧。反正他最后没有死。

  小何:好人和坏人的定义很难区分。

  三火:是的。

  小何:我是我们这里最弱的人,但他们总是会保护我,前面为了把我救出去付出了很大的代价。我很难过,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又能做什么。

  三火:我也算最弱小的,前面同样为了带我出去损失了很多人,我会难过但我也会永远记得他们。他们不单是为我死去的,更是为了他们共同的梦想。

  小何:是的,我也会记住。后来我能振作多亏那个很会照顾人的人一直在鼓励我,他总是对我说我很好,他带我找到我的家。

  三火:我这边的人倒不会那么直白的鼓励我,但我很感谢他让我知道我是有用的,损失很多人带出的我是有意义的。

  

  小何:其实那个很好的军人最后死了,我的兄弟也死了。

  三火:其实那个很照顾我们的人也死了,那个呆头鹅也不知去向,多半也是凶多吉少了。

  小何:只有我和那个很照顾我们的人还活着,但我们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,所以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。

  三火:只有我和那个大傻瓜还活着,但我们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做,只不过我们偶尔还会见面。

  小何:那你比我幸运很多。

  三火:也许吧。

  小何:认识你真的很高兴,但我要回到沙漠里去做我很重要的那件事了。

  三火:好的,我也会回到沙漠里做我的事,也许它没那么重要,但我还是会做好它。

  小何:祝你要做的事情成功,再见。

  三火:也祝你成功,再见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